关闭广告

尽管他从设备上赚的钱更多 Apple总的来说,三星将销售更多的产品,这也是因为它拥有更好划分的所有价格类别的产品组合。根据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最新数据可以看出,客户只需要购买基本款即可。 

因此,2021 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三星 Galaxy A12,目前售价约为 3 捷克克朗。报告称,该公司这款手机的销量为 500 万部。然而他却获得了第二名 iPhone 12 月,销量为 41,7 万件,但平均价格约为 19 捷克克朗。它跟随 iPhone 在13 iPhone 销量分别为 11 和 34,9 万台,位居第 33,6 位。

2021 年销售额

iPhone 的数量几乎只有小米的红米 9A 打破,该手机的销量为 26,8 万部。他们跟着他 iPhone 12 Pro Max、13 Pro Max、12 Pro和13 Pro并列TOP10排名,以机型的形式逼近了三星真正的低端 Galaxy A02仍成功销售18,3万台。该排名清楚地显示了 iPhone 的主导地位,无论其购买价格如何。然而,如果我们看看排名中出现的非苹果手机型号,它们是市场上最便宜的设备。

当我们查看最畅销的前十款智能手机时,我们可以看到,用户也没有 Apple iPhone 不一定技术先进。这也是为什么没有 Pro 称号的基础系列销量领先的原因。但当然,还必须考虑到由于持续的大流行而导致的许多生产限制,或者 iPhone 13 去年 XNUMX 月才推出的事实。但很矛盾的是,制造商和用户试图竞争谁制造和谁拥有更强大、更好的机器,而最畅销的型号却绝对不是高端系列。

酒店距离Nový iPhone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第 3 代 S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