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eta(前身为 Facebook Inc.)正在这样做,发布了对应用程序中的消息的表情符号反应 WhatsApp 他显然是认真的。这项期待已久的功能于去年底首次在全球流行的聊天平台未发布的版本中被发现,现在似乎已发布给有限数量的测试人员。

根据 WABetaInfo 的说法,表情符号消息反应现在可供一组选定的 Beta 测试人员使用 androidWhatsApp 测试版 2.22.8.3。目前,Beta 测试者可以从六种不同的表情符号反应中进行选择,包括竖起大拇指或点赞、象征爱、惊喜、悲伤、快乐和谢谢的红心。目前还不清楚这六个表情是否会添加更多内容,但无论如何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该应用程序的创建者尚未透露何时向所有用户提供该功能,但它已经开发了几个月。大多数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例如 Telegram 或 Viber,提供消息表情符号反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此 WhatsApp 也推出这一功能只是时间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