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知道三星最近发布了三款新的中端手机吗?他们是 Galaxy A33 5G、A53 5G 和 A73 5G,尽管如果你不记得 A73,任何人都不会感到惊讶。基本上只是在脚注中提到,而且该公司似乎对销售这款手机没有太大兴趣。这是因为它仅在选定的市场提供。 

Galaxy A73 5G 与较低版本有许多相同的功能 Galaxy A53 5G。这是120Hz显示屏,防水防尘,四年系统更新 Android One UI用户界面,容量为5mAh的电池。然后是 A000 的 108MP 摄像头,这应该是购买它的主要吸引力。这是三星首次在中端手机中推出 73MPx 摄像头。这听起来真的很酷。也就是说,直到您仔细观察。

这与 MPx 的数量无关 

重点是 Galaxy A73 5G 不配备变焦摄像头。相反,三星似乎只关心如何将 108 MPx 推向中档。但名气真的有那么大吗?这么高的百万像素并没有带来多少。所以在这方面,三星正在努力让习惯长焦镜头的用户开始使用数码变焦。那不好。然而,为什么该设备没有长焦镜头但有一个愚蠢的深度传感器是显而易见的——这与价格有关。

因此,这是三星或任何其他制造商试图利用数字来吸引客户的典型案例。两者都不 Galaxy A52对比 Galaxy 事实上,即使是现在,A72 与 A73 也没有太大区别。后者仅具有稍大的显示屏和具有大量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在现实世界中几乎意味着没有附加值。

也许三星可以改变其策略,不必发布如此多的类似型号,而创新程度却最低。他将为客户提供更清晰的报价,并明确其投资组合的目标。虽然一开始我很失望 Galaxy A73 5G不会正式抵达捷克,这实际上最终是一件好事。

三星新闻可以预订,例如,在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