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家可能还记得,荣耀在2月底推出了新旗舰系列 荣誉Magic 4,由Magic 4和Magic 4 Pro型号组成,有可能“淹没”手机 Galaxy (S22) a Galaxy S22 +。几天前,他发布了一个更轻的版本,名为 魔术 4 精简版。现在,他展示了该系列的最高版本,名为 Magic 4 Ultimate,它拥有极其强大的照片设置等功能。甚至如此强大,智能手机在 DxOMark 测试中排名第一。

具体来说,荣耀Magic 4旗舰版在DxOMark中获得了146分,以两分的优势击败了目前的领先者华为P50 Pro。该手机因其良好的曝光度和宽动态范围、快速且一致的自动对焦、即使在室内高光下也低噪点、超广角摄像头拍摄的图像曝光良好且低噪点、所有长焦的细节都很好而受到好评。设置、拍摄视频时有效的图像稳定或视频中的高细节和低噪点。在这方面,让我们提醒您,三星在测试中排名最高的代表是 Galaxy S22超以131分并列第14位。

这款手机拥有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阵容。主摄像头采用巨型 1/1.12" 传感器,分辨率为 50 MPx,光圈为 f/1.6,像素大小为 1,4 µm,其次是 64MPx“广角”,光圈为f/2.2 镜头和 126° 视角、具有 f/64 光圈、光学图像稳定和 3.5 倍光学变焦的 3,5MPx 潜望式摄像头、50MPx 光谱色温传感器(也用于检测人造光源的闪烁)和 3D ToF 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12 MPx,为100°视角的超广角镜头。它辅以另一个 3D ToF 传感器,这次用于面部识别。

该智能手机还配备 6,81 英寸 LTPO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312 x 2848 像素,刷新率在 1-120 Hz 之间,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12 GB RAM 和 512 GB 内存。该设备包括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NFC、红外端口,并且该手机还具有 IP68 防护等级和 5G 网络支持。电池容量为4600mAh,支持100W快速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操作系统是 Android 12 带有 Magic UI 6 上层建筑。

荣耀Magic 4 Ultimate可能是三星的有力竞争对手 Galaxy S22 Ultr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售价为7元人民币(约合999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进入国际市场。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