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联发科向市场推出了搭载旗舰芯片的天玑9000机型,目前已经出现在OPPO Find X5 Pro机型中。然而,如果目前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的谣言属实,那么即使是最大的 OEM 也可以集成该芯片组 Android 设备,即三星的设备。 

根据社交网络上的帖子 微博 再次证明三星确实正在开发一款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组的设备,不过,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报道。据传,三星是未来将使用该芯片的 OEM 厂商之一。该帖子还提到,该设备可能配备容量为 4 mAh 的电池,价格在 500 至 3 人民币(000 至 4 捷克克朗)之间。

原始消息来源对即将推出的设备给出了几种猜测,并提到它可能是 Galaxy S22 FE,或据称 Galaxy A53 Pro。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 A 系列设备推出“Pro”版本,因此除非三星改变其设备品牌,否则更有可能的是 Galaxy A83 或 A93。

Galaxy S22 FE是变革的预兆?

另一方面,如果他是 Galaxy 事实上,S22 FE 推出时就搭载了这款特殊芯片,这标志着该型号系列首次使用与其旗舰前辈不同的芯片。就模型而言 Galaxy S22当然是Snapdragon 8 Gen 1或Exynos 2200芯片,尤其是更换Exynos肯定不是最好的消息,因为三星还需要在媒体上大力推动,以便其他厂商向其购买。但该公司目前面临诸多生产问题。但如果轮到你了 Galaxy 凭借FE的销售成功,三星当然不希望新产品在欧洲市场上使用非自家芯片分销(至少在销售之初)。

然而,联发科芯片的使用仍然不完全是三星独有的。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Galaxy A32 5G 在所有经销市场(包括捷克市场)均搭载天玑 720 芯片。这意味着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也可以期待足够的性能表现。该芯片的潜力几乎与其直接竞争对手 Snapdragon 和 Exynos 一样强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