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20年,三星推出了一款机型 Galaxy S20 Ultra的主要卖点是全新的108MP后置传感器。这款相机的体验一开始有点不稳定,但在后续机型中逐渐改善,今年的旗舰也不例外 Galaxy S22超。到目前为止,这些 108MPx 相机仅包含在 Ultra 系列中。不过现在三星推出了 Galaxy A73 5G。 

“引入”这个词可能不太正确。 Galaxy 以及特别执行的事件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33 5G,法语 Galaxy A73 5G 只是在已发布的新闻稿中顺便提及。这当然是一种耻辱,因为这个设备有可能的潜力。这是该公司第一款没有 Ultra 名称的智能手机代表,其中包括 108 MPx 摄像头。但它并不是中产阶级中唯一的一款,108MPx 也可以在小米 Note 10 或 Realme 8 Pro 中找到。

然而,尚不完全清楚相机传感器是否 Galaxy A73 5G 与 S22 Ultra 相同,或者是否会包含其部分功能。之内 印刷材料 不过,三星列出了该设备的完整规格。他们说主摄像头还有 f/1,8 和 OIS。还有一个 12MPx 超广角相机 sf/2,2、一个 5MPx 深度和一个 5MPx 微距镜头,两者都具有 f/2,4。前置摄像头的光圈为 32 Mpx sf/2,2。

参数太相似

列出的其他规格包括八核芯片(2,4GHz、1,8GHz,可能是 Snapdragon 778G)。该设备配备 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存储空间,还支持 1 TB microSD 卡,但缺少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该设备还配备了 6,7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电池容量为 5mAh,充电功率高达 000W,防护等级为 IP25。

Galaxy A73 5G 将于 22 月 XNUMX 日起在部分市场发售,有黑色、白色和薄荷绿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最低建议价格尚未公布。考虑到价格 Galaxy A53 5G 的价格基本为 11 捷克克朗,我们预计更高型号的价格约为 490 捷克克朗。然而,这里不适用,因为该设备不会包含在欧洲官方发行版中。这也是因为与新推出的型号以及去年的型号有许多相似之处,实际上唯一的主要改进是提到的 15 MPx 摄像头。与模型相比 Galaxy 不过,新款A72缺少长焦镜头。

Galaxy 例如,A53 5G 可以在这里预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