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策略游戏爱好者,变得更聪明吧。在设备上 Android埃玛 iOS 因为《全面战争:中世纪II》即将推出,这可能是传奇策略系列中最好的部分。

《全面战争:中世纪 II》承诺为移动用户带来大规模实时战斗和复杂的回合制策略的结合。游戏发生在中世纪的三大洲,主要目标是获得资源和忠诚度,以统治一个从西欧海岸一直延伸到沙特阿拉伯沙漠的庞大帝国。

玩家可以期待 17 个可玩的派系和一场将他们带到欧洲、北非和中东的大型单人战役。当然,游戏控制将适应触摸屏,因此可以期待全新直观的用户界面和先进的触摸控制,这将让玩家完美控制战场。

移动端口的发布计划于 7 月 15 日发布,该端口由经验丰富的工作室 Feral Interactive 开发(该工作室还为移动设备带来了其他战略瑰宝,例如《全面战争》、《幽浮》或《英雄连》的早期部分)。费用为 370 欧元(约 XNUMX 捷克克朗)。您现在可以玩游戏了 预注册。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