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作为其活动的一部分 Galaxy 在一次活动中展示了两款同样面向捷克市场的手机,其中配备更齐全的型号 Galaxy A53 5G。但您也可以在三星官方网上商店购买 Galaxy A52s 5G。有趣的是,这是同价位的较旧设备。那么该选择哪种型号呢? 

从外观上看,几乎是一模一样。我们这里确实有不同的颜色变体,但否则您实际上无法区分这些设备。不过,新品从机身到相机输出的过渡更加平滑,而且体积仍然略小。其尺寸为 74,8 x 159,6 x 8,1 毫米,重量为 189 克。 Galaxy A52s 5G 的尺寸为 75,1 x 159,9 x 8,4 毫米,但重量相同。两款设备均配备相同的 6,5 英寸(16,5 厘米)FHD+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支持 HDR10+ 和屏下指纹识别器。两者还具有 120Hz 刷新率、IP67 防护等级以及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

性能和电池 

至于性能和RAM内存,旧型号提供八核2,4 GHz、1,8 GHz处理器,新型号还配备全新八核(2,4 GHz、2 GHz)5nm处理器。内存有两种版本,即 6 + 128 GB 或 8 + 256 GB。对于较旧的型号,三星商店中仅提供 6 + 128 GB 版本,但您也可以在线购买更高配置。两种型号均提供高达 1 TB 的 MicroSD 卡。

当你看到新产品更小的机身和相同的重量时,三星能够在其中安装更大的 500mAh 电池,这是相当有趣的。 Galaxy 所以A53 5G拥有5000mAh的电池,虽然 Galaxy A52s有4500mAh。但充电速度是相同的,因为两款型号都支持 25 W 超级快速充电技术。

相机不变 

在相机方面,硬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因此新颖性仍然提供相同的一组四个主摄像头和一个前置摄像头。然而,三星推出了许多软件改进,我们在 单独的文章。然而,这是否是一个优势值得怀疑,因为即使是较旧的型号也很可能在更新系统时获得所有这些选项。 

  • 超宽:12 MPx,f/2,2  
  • 主广角:64 MPx,f/1,8 OIS  
  • 深度传感器:5 MPx,f/2,4  
  • 万客隆:5 MPx,f2,4  
  • 前置摄像头:32 MPx,f2,2 

那么该买哪一款呢? 

很明显,这些模型确实相似,只有一些细微的差别。由于新品性能更高、电池更大,如果全价购买的话会更划算。这也是因为作为预售的一部分,您可以获得免费耳机 Galaxy Buds Live 价值 4 捷克克朗(购买后有效 Galaxy A53 5G(17 年 3 月 17 日至 4 月 2022 日)。但请注意,包装中没有有线耳机或电源适配器。

但如果卖家打折,旧型号还是值得的。毕竟,他们可能想摆脱库存,从而大幅降低价格。由于这两种型号之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因此您不会在功能和选项上受到影响,但您也不会花那么多钱。三星 Galaxy A52s 5G i Galaxy A53 5G 8 + 128GB 版本的售价为 11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A53 5G 可以在这里预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