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2022 年年度游戏开发者峰会上,Google 宣布了一项令所有狂热移动游戏玩家满意的功能。有了新功能,下载大型游戏将变得更加愉快。当然,美国公司不会提高你的互联网连接速度。不过,它将把 Play as you download 功能集成到 Google Play 中,这样你就可以在下载大型游戏时玩它们。

您可能已经在大型平台上熟悉了此选项,例如,游戏机会优先下载数据,以便您尽快玩游戏的至少某些部分,例如 NHL 系列中的表演赛。不过,新推出的功能有一个问题,当然,Google 不会在你下载时强制执行 Play。它只是游戏开发者可以用来增强游戏体验的另一个工具。

所以未来肯定会有大量的海量游戏在Google Play上发布,这并不需要新功能的推出。不过,我们确实可以期待大型游戏工作室和发行商的消息落实。最近发布的《使命召唤:战区》有望在移动玩家下载游戏完全运行所需的大量数据之前降低他们的期望。谷歌尚未宣布该功能具体何时开始运行。您只能在装有该系统的手机上下载时使用 Play Android 12 及更新版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