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昨天出席活动 Galaxy 拆封展示新款中档智能手机 Galaxy A33 5克, Galaxy A53 5克 a Galaxy A73 5克。在它们旁边,还有另一种新奇的东西,即耳机的新颜色 Galaxy 芽 2 a Galaxy 芽活.

这种新颜色是缟玛瑙,三星表示这是为了补充“该系列的时尚设计” Galaxy 和”。让我们回忆一下 Galaxy Buds 2 目前有石墨色、白色、紫色和橄榄绿色可供选择 Galaxy 花蕾有黑色、白色、蓝色、青铜色和红色。应该注意的是,颜色的可用性因市场而异(例如在我们国家, Galaxy 他们提供上述所有颜色的 Buds 2, Galaxy 然而,Buds Live 只有黑色、白色和青铜色)。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 Galaxy 芽 2 个 Galaxy Buds Live 将以新颜色在国际市场推出。无论如何,它应该以与其他颜色版本相同的价格出售,即分别为 149。 169 美元(在我们国家售价为 3 或 790 捷克克朗)。

新推出的智能手机 Galaxy 并且可以预订,例如,在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