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中国公司 OnePlus 正在开发 OnePlus Nord 3 手机,现在其所谓的规格已经泄露,其中最有趣的是。 informace 关于充电性能。它应该非常高。

据知名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称,第三代 Nord 将配备 6,7 英寸 FHD+(1080 x 2412 像素)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左上角有一个圆形凹口。它应该搭载新的联发科天玑 8100“旗舰”芯片(其性能应与去年的高通 Snapdragon 888 旗舰芯片相媲美),据称该芯片将补充 12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器。

该摄像头应该是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50、8 和 2 MPx,据说主摄像头采用索尼 IMX766 传感器,光圈为 f/1.8,第二个摄像头是“广角” ”,第三个据说用作单色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应该是16兆像素。据称,部分设备将包括指纹识别器或内置于显示屏中的立体声扬声器,并且也不缺少对 5G 网络的支持。电池容量为 4500 mAh,支持 150 W 超级快充。在此背景下,我们提醒您,目前最快的三星充电器的功率远低于平均水平 45 W。显然会 Android 12.

一款可以与之对抗的手机 三星 Galaxy S21FE据报道,将于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进入国际市场(尽管考虑到其前身,它很可能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