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33 5G是一款功能完善、参数齐全、性价比极佳的精品机型。但它们也很令人愉快,充电后两天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下一步是什么? 

又大又大的显示屏 

更便宜的智能手机的问题在于,它们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难以在显示屏上显示内容。连续 Galaxy 这不再是问题,因为您可以将亮度设置为最高 1750 尼特。该系列新型号 Galaxy 然后他们使用智能算法,不仅在内部,而且在外部也能获得理想的图像。

烦恼 Galaxy A53 5G 的对角线长度为 6,5 英寸(16,5 厘米),采用 Super AMOLED 技术,拥有 120 Hz 的刷新率。 Galaxy A33 5G 配备 6,4 英寸(16,3 厘米)显示屏,同样采用 Super AMOLED 技术,刷新率为 90 Hz。两款新型号都配备了坚韧的保护玻璃康宁大猩猩玻璃5。所以它不是很顶级,但在同类产品中也可以理解。更有趣的是 IP67 的防潮防尘性能(适用于浸入 1 m 淡水中最多 30 分钟的测试条件),尤其是较低型号。

 

双向回收 

手机 Galaxy 而且一看就是优雅,一看就是环保。得益于显示屏周围的细边框,它看起来足够时尚,在 Ambient Edge 设计理念中你几乎认不出手机机身和相机之间的过渡。 2021 年 XNUMX 月,公司以“ Galaxy 为了地球。这是到 2025 年实现重要环境目标的现实计划。

基于这些原因,在该系列新车型的包装中 Galaxy 并且电源适配器丢失。包装整体较小,由可持续来源的纸张制成。手机本身的组件由回收的 PCM 材料制成。具体是侧面按钮和 SIM 卡座。毕竟,我们也从顶线上知道了这一点 Galaxy 三星还表示,它也希望从其他型号中删除缺少的充电器。

最大程度的安全性和连接性 

三星Knox系统也是理所当然的,安全文件夹用于存储私人照片、笔记和应用程序,即一个受现代加密技术保护的数字保险箱。除了手机所有者之外,任何人都无法访问其内容。借助私人共享功能,您可以决定谁可以访问您的数据以及多长时间。在工作或学习时,应用程序链接无疑很有用 Windows,因此手机可以 Galaxy 并通过无线方式连接到计算机 Windows 随后复制文件、编写短信,甚至在计算机上拨打电话。

Galaxy A33 53 5G_Combo KV_2P_CMYK_CZ 复制
Samsung Galaxy A33 5G 和 A53 5G

Samsung Galaxy A33 5G 将于 22 年 2022 月 6 日起在捷克共和国上市,提供 128 + 8 GB 版本,建议价格为 999 捷克克朗。它有黑色、白色、蓝色和橙色可供选择。模型 Galaxy A53 5G 将于 1 年 2022 月 11 日起上市,499 + 6 GB 版本的建议价格为 128 捷克克朗,8 + 256 GB 配置的建议价格为 12 捷克克朗。它有黑色、白色、蓝色和橙色可供选择。如果客户下单 Galaxy A53 5G 将额外获赠白色无线耳机一只,直至 17 年 2022 月 XNUMX 日或售完即止 Galaxy Buds Live 奖金价值 4 克朗。

新推出的智能手机 Galaxy 并且可以预订,例如,在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