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看到了小米新一代旗舰的亮相。这家领先的中国科技巨头显着地移动了想象力的门槛,这三款手机特别确保了这一点 - 小米 12 Pro、小米 12 和小米 12 X - 乍一看,它们不仅以其强大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还具有出色的性能设计。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各个型号并谈谈它们的优点。但最重要的是,您现在可以以很大的折扣购买这些设备!

小米12 Pro

当前系列的顶级型号是 小米12 Pro。这款手机的多项功能令人印象深刻,而其后置三摄像头系统(包括 50MP 主传感器、50MP 长焦镜头和 50MP 超广角摄像头)脱颖而出。得益于此,该手机可以应对拍摄出色的照片,同时最高可以以 8K 分辨率进行拍摄,或者以 HDR4+ 的 10K 分辨率进行拍摄。正面有一个 32MP 摄像头。 12 Pro机型在性能上也不落后。它依赖于高通当前最先进的芯片——Snapdragon 8 Gen 1,该芯片基于 4nm 制造工艺,提供充足的性能,同时保持高能效。因此,长时间玩要求更高的视频游戏也不是问题。

TW-W1280xH720

当然,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小米 12 Pro 将继续以其一流的 6,73 英寸 AMOLED 点阵显示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宽高比为 20:9,分辨率为 WQHD+,即 3200 x 1440 像素。一大优势还在于高达120Hz的刷新率,可以根据当前显示的内容自适应调整。此外,8:000的对比度或高达000尼特的最高亮度也能让您满意。电池也很棒。该手机配备了 1 mAh 电池,可通过 1500W 小米 HyperCharge 快速充电进行瞬间充电,而不会出现任何过热问题。还有高达 4600W 涡轮无线充电和 120W 反向充电。整个作品通过精致的设计完美地呈现出来。

这款手机的起价为 999 美元,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而您可以额外付费购买功能更强大的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版本,价格为 1099 美元。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小米 12 Pro

小米12

在性价比上,这款手机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小米12。该型号还配备了高品质相机,即 50MP 主传感器,然后辅以 13MP 超广角镜头和 5MP 远摄微距相机。它还可以处理高达 8K 分辨率或 4K HDR+ 的拍摄。虽然是一款比较便宜的机型,但小米在这方面当然没有吝啬。因此,在显示区域,您可以信赖具有 FHD+ 分辨率(6,28 x 2400 像素)和 1080Hz 刷新率的 120 英寸 AMOLED DotDisplay。我们还不能忘记提及来自著名公司 Harman Kardon 的双立体声扬声器。

TW-W1500xH500 (effective area W1500xH416,without Mi logo)

充电方面,小米押宝67W快充和50W无线涡轮充电。这种情况下的电池容量为 4500 mAh。总的来说,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手机,在紧凑的设计机身中隐藏着一流的技术,几乎不被任何东西吓倒。 8GB+128GB 售价 699 美元,8GB+256GB 售价 749 美元,12GB+256GB 售价 799 美元。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小米12

小米12X

最便宜的型号完美地完善了当前这一代产品 小米12X。尽管这款手机是新一代手机中最便宜的,但它确实有很多功能,并且几乎可以处理任何操作 - 它肯定不缺乏任何基本方式。在摄影方面,它提供了 50MP 主传感器,除其他外,可以处理高达 8K 分辨率的视频录制。旁边是13MP超广角摄像头和5MP远摄微距镜头。在这种情况下,前面还有一个 32MP 摄像头。在性能方面,它由稍老的高通骁龙870芯片组提供,但即便如此,它仍然是一个可靠的选择,即使玩对图形要求更高的游戏也能提供足够的性能。

xiaomi mi 12x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显示屏,其尺寸与小米 12 相同。小米 12X 提供 6,28 英寸 AMOLED 点阵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2400 x 1080 像素)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在续航方面,我们可以找到相同的 4500mAh 电池,并支持功率高达 67 W 的电缆快速充电。不幸的是,这里缺少反向充电和无线涡轮充电。另一方面,我们在这里也找到了 Harman Kardon 的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环绕声,这是所有型号都引以为傲的。

当前最便宜的型号小米 12X 提供 8GB+128GB 版本,售价 549 美元。无论如何,您可以额外支付双倍存储空间(8GB+256GB),费用为 649 捷克克朗。至少官方价格是这样的。但实际上,您现在就可以以 100 美元的折扣购买这件作品,该折扣适用于两种版本。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小米12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