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预订预计具有 8K 和 4K 分辨率的新系列三星 Neo QLED 电视,该电视将于 2022 年 8 月中旬开始在捷克共和国逐步销售。如果您从这里预订任何 Neo QLED 电视今年XNUMXK分辨率的机型系列,您将获得一款灵活的手机 Galaxy 来自Flip3 5G 一克朗价值 26 捷克克朗。如果您决定预购QN990B系列及以上、对角线4英寸及以上的新款Neo QLED 85K电视,您还将获得智能手表一块 Galaxy Watch4 经典 46 毫米 一克朗价值 11 捷克克朗。活动有效期为今年490月14日至3月XNUMX日或网上商店售完为止 三星网,在三星品牌专卖店和选定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处。

考虑到电视的价格和奖金的价值,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报价。今年最便宜的 Neo QLED 8K 电视 QN700B 的建议零售价为 69 捷克克朗起。如果算上手机的价格 Galaxy 作为额外奖励,您将获得一台三星全新顶级 3K 电视 Flip5 8G,仅需 43 捷克克朗。折扣总额近001%。最便宜的 39 英寸 Neo QLED 电视,QN55B 型号,85K 分辨率,扣除智能手表形式的奖金价值 Galaxy Watch4 Classic 46mm 售价仅为 26 捷克克朗,比建议价格低 501%。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可以在页面上找到 三星网.

今年三星 Neo QLED 电视的顶级产品线的旗舰产品是 QN900B 型号。除此之外,还有 43 个系列,对角线长度从 85 到 109 英寸(216 到 900 厘米)不等,所以一定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8英寸85K分辨率的顶级QN269B型号建议零售价为990捷克克朗,三星4英寸的顶级95K QN85B型号建议零售价为149捷克克朗。建议零售价为 990 捷克克朗。最新的 8K 电视有 55、65、75 和 85 英寸对角线可供选择,而 4K 分辨率型号则有 43、50、55、65、75 和 85 英寸对角线可供选择。

新款三星 Neo QLED 电视提供顶级参数和许多新增或改进的功能。 Quantum Mini LED 新补充了 14 位深度的 HDR 映射技术,这意味着高光和阴影的细节更多。专有的 Mini LED 二极管的功能由量子矩阵技术系统精确控制,制造商在该系统中添加了形状自适应光技术 - 背光适应显示物体的形状。得益于这种组合,观众可以欣赏令人惊叹的场景中的每一个细节。

新电视的另一个优点是出色的环绕声,没有任何妥协。所有新的三星 Neo QLED 机型都配备了具有多向声音的扬声器,并且还首次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让您在观看电影时感觉仿佛置身于真正的电影院中。该功能设备还包括对象跟踪声音(OTS)技术,借助该技术,房间中的声音在空间上复制屏幕上给定对象的运动。

除了一流的图像和声音之外,新款三星电视还提供一系列智能功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设备的功能,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例如,新功能包括改进的用户界面,使查看内容更加容易。此外,用户还可以将电视连接到其他智能设备——这就是 Smart Hub 技术的用途。玩家将会对特殊的 Samsung Gaming Hub 用户界面感到满意。玩家还可以期待更轻松的控制、闪电般快速的屏幕响应、刷新率高达 4 Hz 的 144K 分辨率以及 2.1 标准的 HDMI 端口。借助新款三星电视,每个人都可以毫无妥协地享受高品质的家庭娱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