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54 月 13 日星期三举行的三星电子第 XNUMX 届年度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 JH Han 对应用程序(尤其是多款手机中的应用程序)的性能限制问题表示歉意 Galaxy S22。 

韩先生提到GOS系统只是为了 优化 智能手机性能。因此,他否认了有关该系统是公司过度降低成本努力的一部分的可能指控。同时他表示,公司未能理解客户对高端设备性能的需求。

该线路推出几周后 Galaxy S22上市后,据透露该系列的所有三款手机都预装了游戏优化服务(GOS),该服务限制了数千种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性能。在得知无法关闭该服务后,客户开始抱怨这个问题。三星回应称,GOS 只是限制游戏性能,防止设备过热。

我们现在有一个软件更新,允许用户禁用该服务。但它正在逐渐蔓延到世界各地。韩国FTC(公平贸易委员会)也已开始对整个案件进行调查,以核实三星是否存在所报道的业绩 Galaxy S22并没有刻意散布谣言 informace。同时,Geekbench下架了三星系列手机的所有型号 Galaxy S来自其S10版本的图表。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