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对系统感兴趣的人 Windows 11,可以看到微软的一些有趣的改进。这些旨在改善整体用户体验并解决当今的问题。世界上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能源危机,这就是微软做出多项改变来保护我们的星球的原因。即将更新 Windows 11 所以理论上它们可以让你的电脑变得更温和一点。在最后一张 Windows 在开发者频道发布的 Insider 预览版中,微软正在测试一项旨在减少碳足迹的新功能。

Windows 更新将负责安排每个用户的更新安装,以便实现上述减少。大多数电网由多种能源供电,包括可再生能源和化石燃料。 Windows 具体来说,如果当时可能的话,11 将尝试在绿色能源活动(来自风能、太阳能、水)较高的时间设置后台更新。同时,用户不会受到任何限制,可以自行安装更新。

另一方面,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该功能。它仅在您连接到电源时才起作用,并且您还需要位于 Microsoft 从 ElectricMap 或 WattTime 等合作伙伴处获取区域碳强度数据的位置。届时,用户将看到 Windows 使用减少碳足迹的设置更新页面。这是一个较小的步骤,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是相当有趣的。如果该功能可供所有用户使用,它可能会带来一些变化。

您还想升级到最新版本 Windows 11、但不知道去哪里购买正版许可证?现在你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Godeal24活动已经开始了 春季销售,感谢您可以(不仅)来到 Windows 11 件只需 15.14 欧元。同时,其他微软产品也有高达62%的折扣。同时,您也不用担心任何问题,因为专业的客户支持可以帮助您安装和激活,24小时提供技术帮助。此外,所出售的许可证终身有效。因此,一旦您激活了该产品,您就可以永远使用它,而无需续订订阅等。

IMG_6235

OS Windows 7.24 欧元起!限时优惠

套餐 62% 折扣 Windows + 微软办公软件!折扣码:SGO62

在这里查看其他折扣套餐

50% 折扣 Windows!折扣码:SGO50

其他程序 - 使用代码让学习和工作更轻松:SGO62

适用于您的计算机的工具

更糟糕的是,你还可以想出 电脑工具,例如,这可以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

戈代尔24 是一家专注于操作系统、办公套件和视频游戏许可证全球销售的在线商店。同时,他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这是他的典型特征,这一点可以得到许多满意客户的证实。这家店已经卖了好几年了。极其简单的购买和激活过程也让人满意。支付订单后,您将立即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该软件的激活密钥,其中包括有关下载和后续激活的详细信息。因此,一切都在网上进行,无需支付不必要的费用。如果您想了解客户本身的体验,可以在 Trustpilot 网站上阅读,那里有经过验证的评论。联系电子邮件: service@godeal24.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