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推出了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53 5克。这是去年成功型号的后继产品 Galaxy A52,相比之下它带来了一些改进。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 6,5 英寸 Infinity-O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支持 HDR10+ 标准,并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器。然而,新奇的刷新率为 120 Hz,而 Galaxy A52 只“知道”90 Hz。这些手机采用相同的设计,并具有相同的防水防尘认证,即 IP67。

Galaxy A53我 Galaxy A52 还包括立体声扬声器,但首先提到的(即当前的新产品)缺少 3,5 毫米插孔。然而,这不仅是三星智能手机的必然趋势,它在购买决策中不应发挥太大作用。新奇之处在于采用了三星全新的中档芯片组 的Exynos 1280,比为其提供动力的 Snapdragon 720G 芯片更强大 Galaxy A52。它应该在日常使用和玩游戏中表现出来。

 

这两款智能手机具有相同的照片设置,即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64MP 主摄像头、12MP“广角”摄像头、5MP 微距摄像头和 5MP 深度传感器。他们还共享相同的 32MPx 自拍相机。两者在这方面应该没有太大的区别,尽管三星在发布会上提到,它改进了相机软件,让手机在弱光条件下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而且夜间模式据说也可以改善了。

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

Galaxy A52 推出时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并承诺进行三项主要系统更新。后续产品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1 并承诺进行四项主要系统更新。对于那些打算在未来几年使用它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最后, Galaxy A53 的电池容量比其前身更大(5000 mAh 对比 4500 mAh),因此其电池续航时间应该明显更长。这两款手机都支持25W快速充电,承诺在大约一个小时内从0充到100%。

总而言之,它提供了 Galaxy A53在显示屏上显示内容稍微更流畅,性能更高,软件支持时间更长,支持5G网络以及(可能)更长的电池寿命。这些改进是扎实的,但不是根本性的。有人可能会对几乎“未触及”的相机感到失望(尽管新闻发生在特别 在软件领域)并且没有 3,5 毫米插孔。如果你是业主 Galaxy A52,如果您拥有一台,可能不值得购买其后继产品 Galaxy A51, Galaxy A53绝对值得考虑。

新推出的智能手机 Galaxy 并且可以预订,例如,在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