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该系列的两款新手机 Galaxy 他们拥有出色的新一代相机,具有许多最近才在顶级类别中推出的功能 Galaxy S. Galaxy A53 5G 拥有配备 64MP 主传感器、光学稳定和 VDIS 技术的四摄像头,因此用户每次按下快门时都可以期待锐利清晰的图像。甚至其前置摄像头也具有高分辨率,即 32 MPx。 

照片和视频的质量受到性能充足的人工智能的显着影响,这也得到了全新5nm芯片的支持。因此,即使在弱光下,每张照片也应该看起来很棒。改进的夜间模式会自动合成多达 12 个源照片的照片,因此它们足够明亮并且不会出现过多的噪点。在黑暗或黑暗的室内拍摄时,相机会自动调整录制频率,以获得最佳质量的结果。

在改进的人像模式下,由于人工智能和多个摄像头的使用,镜头具有理想的空间深度。该设备还包括许多创意效果和趣味模式滤镜,这是广角相机新推出的。照片重制功能用于恢复质量和分辨率较差的旧照片,借助对象橡皮擦工具,可以从镜头中删除分散注意力的元素。

新相机的规格: 

Galaxy A33 5克 

  • 超宽:8MP,f/2,2 
  • 主广角:48 MPx,f/1,8 OIS 
  • 深度传感器:2MP,f/2,4 
  • 万客隆:5 MPx,f2,4 
  • 前置摄像头:13 MPx,f2,2 

Galaxy A53 5克 

  • 超宽:12 MPx,f/2,2 
  • 主广角:64 MPx,f/1,8 OIS 
  • 深度传感器:5 MPx,f/2,4 
  • 万客隆:5 MPx,f2,4 
  • 前置摄像头:32 MPx,f2,2 

新推出的智能手机 Galaxy 并且可以预订,例如,在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