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您的手机上的导航已经足够您使用时,为什么还要购买经典导航呢?如果您是经常在陌生环境中迷路的人之一,那么这些导航和地图应用程序的提示将会帮助您摆脱困境。它们不仅可以提供逐步导航,还可以告诉您火车何时出发,或预订直达行程。

谷歌地图

今天的第一个技巧可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地图应用程序,谷歌地图。该应用程序提供最新鲜的 informace 有关您所在城市的公共交通的信息,以便您可以更好地搭乘公共汽车或火车,或者它会告诉您预计到达的时间和 informace 实时了解路况,帮助您避免堵车。在应用程序的地图中,您可以找到各种地点,例如餐馆、企业或由网站所有者、当地专家或 Google 本身添加的地点。您还可以创建并与朋友分享最喜欢的地点列表。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建筑平面图,可让您在大型空间(例如购物中心、体育场或机场)中快速定位自己,或者提供流行的街景功能,使您可以步行穿过特定的街道和社区,找到餐厅、商店、酒店、博物馆和其他有趣或重要的地方。对于许多人来说,也许最重要的功能是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也能够搜索和使用导航。 Google 地图是免费的,并且包含广告。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Waze

即使有了我们今天的下一个提示,您也不会迷失任何地方。借助位智应用程序,您将获得实时时间 informace 有关交通、建筑、事故、警察和其他事件的信息。通过该应用程序,您还可以随时知道何时到达目的地,因为“appka”会根据当前的交通状况计算到达时间。此外,它还允许您使用导航应用程序 Android 汽车或查找给定路线上的最佳燃油价格。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并且包含广告。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地图

第三个技巧是 Google 地图的捷克替代品,名为 Mapy.cz。该应用程序不仅允许您搜索世界各地的地点,还可以规划路线并导航到没有信号的地方,查看和排序“我的地图”中保存和记录的行程,包括与 Mapy.cz 网络版本同步,或上传照片到地方。此外,它还提供地球上任何地点未来几天的天气、气温、风力和降水预报、该地区旅行提示、全世界航空地图、捷克街道全景照片和 3D 视图、时间表捷克城市的公共交通站点、自行车和行人导航,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标记停车区。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并且包含广告。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吉兹德尼·拉迪 IDOS

经常乘坐公共汽车、火车或公共交通工具旅行的每个人都会欣赏另一个提示。 IDOS 时间表应用程序提供基本功能,例如搜索公共汽车、火车和公共交通连接、离线查看搜索到的连接、搜索无障碍连接或 SMS 车票,而且还提供更高级的功能,例如智能提示器和车站信息。地址或根据 GPS 自动检测公共交通时刻表和最近的车站。当然,它们也很详细 informace 有关连接的信息,包括平台、轨道、停靠站号码、排除项等。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包含广告和应用内购买优惠。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利夫塔戈

今天的最后一个建议是 Liftago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特别适合那些需要快速、可靠且价格实惠地从城市的一个地方到达另一个地方的人。您还可以使用替代出租车服务来运输包裹。该应用程序适用于以下城市:布拉格、布尔诺、奥洛穆茨、俄斯特拉发、捷克布杰约维采、拉贝河畔乌斯季、比尔森、利贝雷茨、兹林和布拉迪斯拉发。它是免费提供的。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