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然,对比测试并不能准确说明该设备在正常操作下的实际性能如何。但它们可以提供类似设备的有用比较。 Geekbench 是最受欢迎的跨平台基准测试应用程序之一,它宣布由于三星最近的崩溃而删除顶级结果 Galaxy 从最近几年开始。 

三星的这一不幸案例与游戏优化服务(GOS)有关。她的任务确实是神一般的任务,因为她试图将设备的性能、温度和耐用性达到一个理想的平衡。问题在于,它仅对选定的游戏(尤其是游戏)这样做,在这些游戏中用户将无法实现设备所具有的性能。相比之下,它不再降低基准应用程序的性能,基准应用程序只是测量更高的分数,因此与竞争对手相比,设备看起来更好。

硬币的两个面 

对于整个事情你可以有多种意见,你可以谴责三星的这种行为,或者相反你可以站在它一边。毕竟,他正在努力让你的设备体验更好。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即便如此,用户应该能够自己定义它仍然是一项有问题的服务,而他从一开始就无法做到这一点。不过,现在该公司正在发布更新,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然而,Geekbench 站在第一种观点的一边。因此,它从性能排名中删除了所有三星设备 Galaxy S10、S20、S21 和 S22 系列以及一系列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8。他通过将三星的行为视为“操纵基准”来解释这一点。毕竟,他过去已经在 OnePlus 和其他一些设备上这样做过,这些设备试图或多或少成功地操纵其设备的性能。

事态发展迅速 

尽管Geekbench的举措相当合乎逻辑,但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手机领域最大的玩家从排名中剔除,而该领域的结果最让全世界人感兴趣。所以他不必选择如此激进的道路,但他只能将给出的结果记下来。毕竟,该软件对手机上的一切都有重大影响,包括照片。即使在其中,如果软件得到更好的优化,也可以用更差的硬件实现更好的结果。但为此施加惩罚也是毫无意义的。

毫无疑问,三星犯了一个错误。如果可以将GOS的功能定义为系统中的用户权限,那么情况就会有所不同。但由于三星现在推出了更新,整个案例基本上失去了意义,Geekbench 应该返回那些被排除在外且已经可以更新的型号。对于他们来说,测量到的性能已经有效。然而,为了恢复所有停产的机型,三星还必须发布 S10 系列的更新。但确实,现在谁在乎这么老的设备的性能,反正每个人都只选择当前的旗舰产品线。 

看看 Geekbench 是否对这一事实做出反应,或者它是否包含顶级设备将会很有趣 Galaxy 对于三星,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下一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