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据“幕后”报道称,Z Fold4 将是三星首款带有集成手写笔的柔性手机。现在她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可能与此有关。据她介绍,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努力让即将推出的“拼图”的显示屏更加耐用。据称该设备采用了改进的UTG(超薄玻璃)技术,这应该会使第四次折叠屏的柔性显示屏更加耐刮擦。

你当然知道, Galaxy 来自折叠3 是三星首款配备 S Pen 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不过,兼容性仅限于 S Pen Fold 版和 S Pen Pro。这些手写笔提供与普通 S Pen 相同的功能,但具有更柔软的弹簧笔尖,可保护柔性显示屏免受划痕和凹痕。

得益于 UTG,三星的“弯曲器”比竞争对手的柔性手机更耐用,但与采用大猩猩玻璃的固定屏幕相比,它们仍然更容易受到外力的损坏。这家韩国巨头在每一代 Fold 中都改进了 UTG 技术,并且将为“四”做同样的事情。至少 SamMobile 引用的韩国网站 Naver 是这么说的,该网站声称 Galaxy Fold4 将采用改进的 UTG 玻璃,称为 Super UTG。

目前,尚不清楚新一代保护玻璃与当前解决方案相比会耐用多少,甚至不清楚它是否能与普通 S Pen 配合使用。无论如何,下一代 Fold 的柔性面板可能比其前代面板具有更高的耐刮擦能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