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明天,即 17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三星将向公众展示其新款中端智能手机。应该是模型 Galaxy A33 5G,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73 5G,预计其中至少两款智能手机将搭载 Exynos 1280 芯片,虽然该公司尚未正式透露,但其主要规格已经向公众泄露。 

Exynos 1280 芯片组代号为 S5E8825,具有两个主频为 78GHz 的 ARM Cortex-A2,4 处理器内核、六个主频为 55GHz 的 ARM Cortex-A2 处理器内核以及一个主频为 68 MHz 的四核 ARM Mali-G1 处理器。如果与模型一起使用 Galaxy A53 5G 应配备 6GB RAM。

据称该芯片组也采用 5nm 制造工艺制造(推测由三星代工)。它的规格与联发科天玑900非常相似,因此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芯片组,其游戏性能接近于用于游戏的Snapdragon 778G。 Galaxy A52s 5G。但事实上,Exynos 1280 GPU 的时钟频率比联发科的解决方案更高,仅为 900 MHz,因此新颖性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性能(除非社会人为地压制它).

由于整个标题 Galaxy A53 还包括必要的 5G 名称,Exynos 1280 预计将配备适当的调制解调器以及各种连接功能,例如蓝牙 5.2、Wi-Fi 6 和 GPS。三星其他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最终也可能会使用 Exynos 1280,因为它是一款具有相当有趣潜力的芯片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