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各大平台的另一款热门游戏即将登陆手机。虽然这次不是一个十亿美元的品牌,但各种 Roguelike 和 Roguelite 的粉丝一定会知道这个游戏的名字。开发商 Shiny Shoe 的《怪物火车》延续了卡牌 Roguelite 的传统,以现在的狂热为基础 杀死尖塔。去年,《怪物火车》在触摸屏上首次亮相,从游戏机到手机的转变 Android到目前为止,它们持续了两年。

与此同时,Google Play 上出现了上述《Slay the Spire》的大量不同副本。因此,我们必须指出,尽管《怪物火车》是基于一款流行游戏,但它修改了其机制,从而创建了一款原创且最令人上瘾的游戏。即使在《怪物火车》中,您也将用随机提供的卡牌经典地构建一副牌组。然而,这些并不仅仅代表着各种攻击和法术。游戏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强调各种单位卡牌的战略布局。

你正在一列多层火车上与敌人作战,这列火车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地狱。然后你的任务是防止敌人摧毁位于机车最顶部的水晶。同时,游戏提供了四个不同派系的选择,其机制截然不同。我们尚不知道移动版本的确切发布日期。到目前为止,开发商只宣布《怪物火车》的移动端口正在努力工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