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去年耐用智能手机的继任者 Galaxy XCoverPro。现在,XCover Pro 2 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除其他外,还揭示了为其提供支持的芯片组。

根据 Geekbench 5 基准数据库,XCover Pro 2 将使用较旧但仍然足够强大的中端 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即将推出的 Galaxy A73)。此外,数据库显示该手机将配备 6 GB RAM,软件将运行在 Androidu 12、单核测试得分766分,多核测试得分2722分。

目前对这款手机一无所知,但很可能与该系列的其他型号一样 Galaxy XCover 将具有可更换电池、IP68 防护等级和 MIL-STD-810G 军事标准电阻。至于其前身,预计该酒将配备对角线至少 6,3 英寸的 LCD 显示屏,至少配备双后置摄像头或集成到电源按钮中的指纹识别器。目前尚不清楚它何时发布,但鉴于它尚未出现在任何认证数据库中,因此可能在未来几周内不会出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