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受中产阶级期待的手机 Galaxy 将于本周推出的 A53 已成为另一次泄密的主题。这次的新泄露直接来自消息来源,确切地说是三星的实体店。

最新泄密事件背后有举报人 Sudhanshu Ambhore,采用照片形式,其中泰国三星实体店的员工似乎正在摆姿势 Galaxy A53在手。图像显示手机呈橙色,我们最近可以在高质量渲染中看到这种变体。

根据之前的大量爆料,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Exynos 1280 芯片组,以及至少 8 GB 的 RAM 和至少 128 GB 的内部存储器。从泄露的照片和渲染图来看,它在设计方面与前身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该相机应该是四倍的,分辨率为 64、12、5 和 5 MPx,而据报道,主相机将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第二个将是“广角”,第三个将用作微距相机,第四个将用作微距相机。将发挥深度传感器的作用。据报道,主摄像头将能够录制高达 8K 分辨率的视频。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32 MPx。该设备应包括集成到显示屏或立体声扬声器中的指纹读取器。显然,这款手机不会缺乏IP68标准的阻力或对5G网络的支持。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5W快充。操作系统很可能是 Android 12个带上层建筑 一个UI 4.04.1.

吃晚饭 Galaxy 据报道,A53 的起售价为 469 欧元(约合 11 捷克克朗)。它将与 Galaxy A73 已经在 周四。总而言之,它具备像其前身一样成为中端超级热门产品的所有条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