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共享平台 YouTube 正在为俄罗斯的宣传“闪耀光芒”。该公司在其推特账户上宣布,将删除任何“否认或淡化有据可查的暴力事件”(例如乌克兰战争)的内容。该平台指出,被禁止的内容可能包括以乌克兰战争受害者为演员的视频,这是俄罗斯一再用来抹黑乌克兰士兵的策略。

这个每月有 2 亿人次访问的视频平台将禁止任何将俄罗斯入侵描述为针对恐怖组织的简单军事行动的视频。该公司表示,已经删除了 15 多个频道和 XNUMX 多个违反煽动暴力或错误信息政策的视频。

YouTube 早在 3 月初就针对克里姆林宫的宣传,封锁了欧洲电视网络 RT(今日俄罗斯)和 Sputnik 的媒体频道。随着俄罗斯对乌克兰的镇压仍在继续,该平台决定更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禁止所有俄罗斯资助的频道。此外,该平台还宣布屏蔽俄罗斯创作者的所有变现方式。他们无法再通过视频赚钱。 YouTube 还暂停了在俄罗斯的所有广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