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它是三款产品中最小的,但与 Plus 型号相比,它仅具有较小的显示屏、较小的电池容量以及按钮中而不是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此外,较小的对角线带来的好处是重量更轻和便携性更好。查看包装和药片的内容 Galaxy 从各个侧面观察 S8 以及它拍摄的第一张照片。 

石墨色赏心悦目,但不幸的是它喜欢沾上污垢,所以要做好准备。拍摄起来也明显更困难,因为黑煎饼仍然只是黑煎饼。另一方面,它赋予平板电脑独特、低调且极其优雅的外观。该设计实际上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所以可以肯定的是,显示器的边框可以更薄(就像 Ultra 那样),天线屏蔽的颜色可以与铝的颜色更加协调,并且相机组件也不会那么引人注目。但你可以忍受它。

完全缩小边框是不可能的,因为它包含传感器和摄像头,而这些传感器和摄像头位于 Ultra 型号的切口中。工作时您不会察觉到天线的阴影。在平面(通常是桌子)上操作平板电脑时,突出的摄像头是最烦人的。只是期待一个摇晃。但对于小孩子来说还是很烦人。然而,它的双摄像头设置确实很有价值,它为您提供 13MP 广角摄像头和 6MP 超广角摄像头。

Galaxy Tab S8 配备 11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276 ppi,尺寸为 165,3 x 253,8 x 6,3 毫米,重量为 3 克半公斤。因此对于平板电脑来说,尺寸与有用价值的理想比率。要是价格再低一点就好了,这样才能更好地与iPad Air竞争。即使您已经在包装中找到了 S Pen(但没有找到适配器),Wi-Fi 版本的 19 捷克克朗仍然很多。

新推出的第五代 iPad Air 售价为 5 捷克克朗,即使没有它 Apple 第二代铅笔,包装内配有适配器。 Galaxy 尽管Tab S8拥有128GB内存,但它仍然缺乏任何足以赢得苹果粉丝青睐的根本优势。也许即将到来的审查会揭示这一点。 示例照片已根据网站的需要进行压缩。你可以得到他们的完整尺寸 在这里查看.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