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或许不需要在这里重复,柔性手机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就是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尽管一些竞争对手(如小米或华为)正在尽最大努力在这一领域追赶三星,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做得还不是很好,即使他们的“灵活”尝试还不错。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很多“幕后”传闻称另一家中国厂商 Vivo 将很快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现在在中国社交网络上 微博 曝光的照片据称展示了其首款灵活的 Vivo X Fold 机型。

据称,Vivo X Fold 显然是在中国地铁中被发现的,当时它被隐藏在厚厚的保护壳中以防止窥探。该设备似乎向内折叠,面板中间没有可见的凹口。据此前非官方信息显示,其缺席的背后是中国厂商复杂的联合机制。据推测,显示屏将受到 UTG 玻璃的保护。这款手机的一张图纸已经泄露,根据该图纸,它将配备一个四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潜望镜,其外部显示屏将有一个用于自拍摄像头的圆形切口。

此外,据推测该设备将配备 8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QHD+,刷新率为 120 Hz,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电池容量为 4600 mAh,支持 80W 快充。和50W无线充电。目前尚不清楚新产品何时推出以及是否会在国际市场上销售。但有消息告诉我们,Vivo X Fold 可能是真正困扰灵活三星的“难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