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才得知三星计划在本周四为我们举办另一场活动 Galaxy 打开包装后,我们就得到了一件我们应该在活动中正式期待的新商品。预期型号的拆箱视频在互联网上泄露 Galaxy A53。

许多人一致认为,该公司二月份的活动是有史以来最无聊的一次,正是因为之前泄露的信息频繁。三星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因为它没有什么秘密是世人不知道的。尽管苹果公司最近泄露的信息比它想要的要多,但它仍然设法将某些事情隐藏到最后一刻,从而为可能出现的意外留下了一小部分(但至少是一些)空间。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是目前计划中的三星活动,实际上也不会带来任何令人惊讶的事情。

我们实际上已经了解了规格 Galaxy A73,以及手机在基准测试中的表现。现在我们这里有较低型号的完整拆箱 Galaxy A53(播放视频时注意音量不平衡)。视频显示,当包装中缺少电源适配器时,该设备呈现出宜人的蓝色。这也证实了三星确实将停止将其包含在中端机型中的传言。另外,该设备本身看起来很真实,因此很有可能不是假货。

例如,即将推出的新奇商品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