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手机游戏性能下降似乎存在争议 Galaxy 严重到三星正在采取快速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发布更新后不久,以结束游戏性能的下降,尤其是该系列的游戏性能下降 Galaxy S22在韩国上市,三星也开始在欧洲推出。 

在设备上玩要求较高的游戏时在后台运行的 Samsung Game Booster 或游戏优化服务 (GOS) Galaxy,阻止他们充分利用 CPU 和 GPU 的能力。这是因为它使手机的温度和电池寿命达到了理想的平衡。在行 Galaxy 然而,人们发现 S22 比之前具有此功能的旗舰游戏速度更慢,促使三星发布补丁更新。

周五,我们获悉该更新针对韩国国内市场发布,但现在也已抵达欧洲。因此,根据变更日志,GOS 系统将不再限制游戏性能,尽管如果您的设备开始过热,它仍然会“优化”游戏性能。不过,三星确实为那些想要尽可能快的游戏体验并且不介意潜在发热或快速电池消耗的人提供了替代的游戏助推器性能管理设置。

要访问游戏助推器功能,请在游戏运行时从屏幕底部边缘向上滑动,然后选择屏幕左下角的游戏助推器图标。在这里您会发现许多选项可以改善您的游戏体验,例如您可以在游戏运行时关闭通知。不过,新的更新还优化了相机性能。是给你的吗 Galaxy S22、S22+ 或 S22 Ultra 已最新更新,固件版本为 S90xxXXu1AVC6,您可以查看 调整 和菜单 实用软件.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