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系列介绍 Galaxy 关于 S22 在要求较高的游戏和特定应用程序中性能缓慢存在一些争议。这是由于游戏优化服务 (GOS) 负责测量设备内部的温度及其电池电量,同时调整性能以试图在此找到一定的平衡。在引起用户的一阵愤怒之后,三星承诺发布一个更新,给予 GOS 更多的控制权。现在就在这里。

该系列的新固件 Galaxy S22 已在韩国等国内市场推出,并将很快在世界其他地区上市。通过在 Game Booster 中提供新的游戏性能管理模式,消除玩游戏时的 CPU 和 GPU 性能限制。当然,此外还有强制性的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因此,三星的反应相对较快,但问题是这是否有利于事业。仍然存在这样的风险:如果用户关闭性能“节流”,他的设备可能会过热。然而,只有测试才能显示决赛的情况。看看 Geekbench 的反应以及是否会允许该公司的“受影响”手机进入特定系列也将很有趣 Galaxy S 回到他的排名,他们因涉嫌作弊而被从该排名中删除。因为当设备限制游戏速度时,它们会让基准测试满负荷运行。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