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Watch4 a Galaxy Watch4 Classic是目前最好的带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 Wear 操作系统,得益于出色的设计、出色的显示屏、快速芯片和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测量身体脂肪成分等。然而,三星似乎并不想固步自封,并推出下一代产品。 Galaxy Watch 据说,打算为其配备另一项独特的保健功能。

据韩国网站 ETNews 报道,他们将 Galaxy Watch5具有测温传感器。这意味着手表将能够监测用户的皮肤温度,并让他们知道是否有发烧症状。由于皮肤温度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运动或阳光照射, Apple 到目前为止,三星还避免在其手表中安装温度计。然而,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似乎发明了一种新方法来更准确地测量温度。

此外,该网站还提到下一代耳机 Galaxy Buds 可以通过耳膜发出的红外波长实现温度监测功能。据称该耳机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可穿戴电子市场2020年增长50%,去年增长20%。得益于健康和健身追踪功能的改进,三星预计今年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