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乌克兰目前的生活包括经常响起警报声,警告俄罗斯军队进行炮击。随着局势不断发展并在某种程度上升级,谷歌希望针对这场危机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中的另一项。它还应该通过提供及时的信息来拯救人类的生命。 

网路 XDA开发 也就是说,他在Google Play上发现了一个新的代码,出现在英语、俄语和乌克兰语商店的突变中,与一个名为“空袭警告详细信息偏好键”的东西有关,这应该无非是空袭和狙击手警告系统。

它只是意味着,一旦乌克兰政府发出有关特定区域危险的警告,Google 就会向具有 Google Play 的设备发送有关该警告的通知。根据用户的大致位置,他将收到适当的通知,而无需自己进行任何设置。这也使得它仅对该地区的居民可见,而不对该国的所有人可见。根据该网站,通知应如下所示: 

  • 乌克兰政府已于 [时间] 对 [地点] 发出警告。立即隐蔽。点击以更改设置。 
  • 乌克兰政府已于 [时间] 解除对 [地点] 的警报。点击以更改设置。 

最终谷歌这些 informace 确实证实了,来自全球事务总裁 Kent Walker 的更新页面: 

  • 可悲的是,乌克兰数百万人现在依靠空袭警告才能逃生。应乌克兰政府的要求并在乌克兰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开始在乌克兰实施带有该系统的手机快速空袭预警系统 Android。这项工作补充了该国现有的空袭预警系统,并以乌克兰政府已经提供的警报为基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