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最受中产阶级期待的三星智能手机之一是 Galaxy A73。从各种泄漏中,我们几乎了解了它的一切,包括它的设计。现在,它的(显然)官方渲染图已经在广播中播出,这表明它的发布已经指日可待。

来自网站发布的新渲染图 91Mobiles, 它遵循 Galaxy A73 将配备一个带有薄边框的平面显示屏、一个顶部居中的圆形显示屏以及一个带有四个镜头的椭圆形、略微凸起的照片模块。在设计方面,它非常让人想起手机 Galaxy A53 a Galaxy A72。新图像实际上只是以更好的质量显示了我们在几个月前的第一个渲染中看到的内容。

Galaxy 根据现有爆料,A73 将配备 6,7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90 或 120 Hz 刷新率、Snapdragon 778G 芯片、6 或 8 GB RAM 以及最高 256 GB 内部存储空间。内存方面,根据新的渲染图,显示了 64MPx 背面的主摄像头(之前的泄漏提到了 108MPx 传感器)和容量为 5000 mAh 并支持 25W 快速充电的电池。还应该支持 5G 网络、立体声扬声器、IP67 电阻级别和 NFC。他的表现(以及前面提到的 Galaxy A53) 应该已经到期,而且很可能会在三月份发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