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初,这款柔性手机的概念渲染图在电视上播出 Galaxy 来自 Fold4 的泄密者 瓦卡尔汗。现在,同一作者发布了更多关于第四代 Fold 外观的高质量概念图。

如果渲染显示即将推出的“拼图”的最终设计,它将使用与手机类似的后置摄像头设计 Galaxy S22超,当各个传感器(特别是这里的三个)独立时(因此从身体中出来)。与前几代 Fold 一样,该设备具有较窄的外部显示屏,边框相对较薄。图像显示这款手机有黑色、银色和青铜色。

“四个”中最大的设计改进可能是 S Pen 手写笔插槽。尽管其前身是三星第一款兼容手写笔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它缺乏单独的插槽来存放手写笔,限制了其可用性。氧 Galaxy 目前对 Fold4 还一无所知,甚至这个名字仍然是非官方的(但可能性很大)。无论如何,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将搭载高通旗舰芯片,并且至少会像“三”一样耐用。它可能会在夏天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