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报告,公布了去年十款最畅销智能手机的名单。虽然他统治了排行榜 Apple,但三星也在其中得分。

他特地用手机打了排名 Galaxy A12,成为去年的畅销书 android用我的智能手机。考虑到中端市场由小米、Oppo 或 Realme 等厂商主导,这对于这家韩国巨头来说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不过,成功并不令人意外 Galaxy A12 提供了极高的性价比、精美的设计和长期的软件支持。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称,这款手机在美洲和西欧销量最好。

2021 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基础款 iPhone 12家,占比2,9%,位居第二 iPhone 12 Pro Max (2,2%),第三 iPhone 13 (2,1%),第四 iPhone 12 为 (2,1%)。前五名再次被苹果公司挤进,标准版 iPhone 11 的份额为 2%。提及 Galaxy A12 的份额与 iPhone 11 排第 6 位。在他身后的是第一个代表小米红米9A(1,9%),第八和第九名再次被库比蒂诺巨人的代表占据,紧凑 iPhone SE 2020(1,6%)和装备最齐全的“十三”Pro Max 车型(1,3%)。去年销量前十名的智能手机中,第二名是红米9,份额为1,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