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使用包含 Google Play 的设备的俄罗斯用户将无法再访问该商店的付费服务。这是因为谷歌不仅在新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情况下暂停了任何购买的可能性,而且在注册订阅或进行一次性应用内购买时也暂停了购买的可能性。原因当然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最近的制裁。

俄罗斯

正如他在推特帐户中所说 米沙尔拉赫曼,谷歌告诉开发者,这些限制将在“未来几天”实施。该公司表示,这是由于“支付系统中断”,这可能指的是美国政府最近几天对俄罗斯实施的金融部门制裁(以及其他制裁)。另一个导致国际公司支付处理困难的因素可能是 Visa 和 Master 的暂停cardv 俄罗斯。

Google Play 上的免费应用程序仍然可供俄罗斯用户下载,以及他们已经购买、删除和想要重新安装的任何游戏。对俄罗斯人来说臭名昭著的是,YouTube 平台还暂停了在该国的盈利功能,包括 YouTube Premium。然而,俄罗斯用户仍然可以创建和发布内容,并从俄罗斯境外的观众那里赚钱。这些限制会持续多久当然是未知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