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个月我们通知您,Vivo 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Vivo X80专业版。至少根据安兔兔 9 基准测试,它应该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性能,因为它击败了我 Samsung Galaxy S22超。现在有消息称,这家中国制造商正在准备一款配备更齐全的型号,名为 Vivo X80 Pro+,其所谓的参数现已泄露。

据一位名为 @Shadow_Leak 的 Twitter 爆料者称,Vivo X80 Pro+ 将配备 2 英寸曲面 LTPO 6,78 AMOLED 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和高达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这款手机应该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据说可以补充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器。

该相机应该是四倍的,分辨率为 50、48、12 和 12 MPx,而第一个据说是基于三星 ISOCELL GN1 传感器构建的,并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第二个是“宽幅相机”。 -angle”基于索尼 IMX598 传感器构建。其余的将是具有 2 倍光学或10 倍混合变焦。前置摄像头应该拥有 44 MPx 的高分辨率。该设备还应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或 NFC。该手机还具有符合IP68标准的防水防尘功能,并支持5G网络。

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8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应保证软件运行 Android 12. 智能手机的起价为 5 元(约 70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何时发布或是否会在中国境外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