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计划在夏季推出该系列的新代表 Galaxy XCover,这将是其首款支持 5G 网络的三防手机。 SamMobile 网站报道了这一消息。

他说即将推出的耐用手机将有一个名字 Galaxy XCover Pro 2的型号为SM-G736B,这意味着它将支持5G网络。系列内 Galaxy 因此,XCover 将成为第一款支持第五代网络的智能手机。

关于被指控的 Galaxy XCover Pro 2 目前尚不清楚任何具体信息 informace然而,可以算作它的前身 Galaxy XCover Pro 和坚固耐用系列的其他型号将具有 IP68 防护等级和 MIL-STD-810G 军事标准电阻,并且还将配备可更换电池。它也有可能利用每月的安全补丁并且基于软件 Android12. 在硬件方面,据 SamMobile 称,它可能会搭载即将推出的 Exynos 1280 芯片组。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去年年初推出的 XCover Pro 配备 6,3 英寸显示屏、4 GB 运行内存和 64 GB 内存、分辨率为 25 和 8 MPx 的双摄像头、位于侧面的指纹识别器3,5毫米插孔,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15W快充。可以预期,“二”至少会拥有更高容量的操作和内存以及更大的电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