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家可能知道,小米在12月份推出了新的小米12旗舰系列,由三款机型组成(该系列应该在XNUMX月中旬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但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的许多粉丝都在等待一款真正的“旗舰” ” 称为小米 XNUMX Ultra,可以竞争 三星 Galaxy S22超。现在,其背面的渲染图已经泄露到空气中。

根据中国知名泄密者发布的渲染图 数字聊天站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12 Ultra确实将拥有一个巨大的圆形拍照模块(大约覆盖背面的三分之一),其中可以看到三个镜头。根据之前的爆料,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0 MPx,并辅以 48 MPx“广角”镜头和具有五倍光学变焦的 48 MPx 长焦镜头。还推测主摄像头将基于新的索尼 IMX8xx 传感器。

否则,“超级旗舰”应该配备高通的下一代旗舰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组、至少 8 GB RAM 和至少 256 GB 内部存储器、120Hz 显示屏(其尺寸可能会接近 XNUMX 英寸),并且显然,它将作为前身提供两种颜色,即白色和黑色(毕竟,渲染图也表明了这一点)。据悉,该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