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之一 - Galaxy A73 5G——距离发布又近了一步。最近,它获得了另一项重要认证——这次是来自蓝牙 SIG 组织。

蓝牙认证 Galaxy A73 5G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只是确认该手机确实会使用这个名字,并且它将支持双SIM卡功能和蓝牙5.0标准。

然而,由于之前的大量泄密,我们对这款手机有了相当多的了解。它应该配备 6,7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刷新率为 90 或 120 Hz,6 或 8 GB 运行内存和 128 GB 内存,108 MPx 主摄像头和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并支持功率高达 25 W 的快速充电。与前身不同的是,它显然缺少 3,5 毫米插孔。

几天前,这款智能手机还出现在流行的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中,该基准测试显示它将搭载久经考验的 Snapdragon 778G 中档芯片(到目前为止,据猜测是性能明显较弱的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三星应该 Galaxy A73 5G 很快就会推出,可能是本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