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中产阶级最期待的三星手机之一,即该型号 Galaxy A53 5G,由于之前的多次泄密,我们对它有了相当多的了解。现在,不仅其所谓的完整规格,而且照片也已泄露。

快照 Galaxy A53 5G 证实了我们迄今为止在泄露的渲染图中看到的情况。该手机将配备一个平面显示屏,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以及一个带有四个镜头的凸起椭圆形照片模块。照片显示它是白色的。

至于规格, Galaxy 据爆料者 Sudhanshu Ambhore 称,A53 5G 将配备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为 120Hz,搭载 Exynos 1280 芯片组(目前推测称为 Exynos 1200), Mali-G68 MP4 图形芯片。6 GB 运行内存和 128 GB 内存,塑料背面,尺寸 159,6 x 74,8 x 8,1 毫米,重量 189 克。

相机的分辨率应为 64、12、5 和 5 MPx。据说第一个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第二个应该是“广角”,第三个将用作微距相机,第四个将执行景深传感器的功能。主摄像头还应该能够拍摄分辨率高达 8K(每秒 24 帧)或每秒 4 帧的 60K 视频(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它将 Galaxy A53 5G系列首款代表 Galaxy A,谁能做到这一点)。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32 MPx。

该设备应该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标准和 NFC 的立体声扬声器,但显然这款手机将缺少 3,5 毫米插孔。据报道,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5W快充。操作系统应该是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1。泄密者补充说,这款手机不会配备充电器,这不足为奇。三星可能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机型的继承者 Galaxy A52 5克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呈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