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三星应该很快推出的中端手机之一是 Galaxy A33 5G。现在,有关它的更多细节已经泄露,包括其所谓的欧洲价格。

根据网站信息 LetsGoDigital,他也散发了新的渲染图,将 Galaxy A33 5G 将配备 Exynos 1280 芯片组(之前的泄漏谈到了 Exynos 1200 芯片),该芯片组应具有两个时钟速度为 78 GHz 的强大 Cortex-A2,4 处理器核心和六个频率为 2 GHz 的经济型核心。让我们提醒您,根据另一个当前泄漏的信息,相同的芯片应该为手机供电 Galaxy A53 5G。它还应该配备 8 GB 的操作内存(但是,也可能会有 6 GB 的变体,这在之前的泄漏中提到过)和 128 GB 的内部内存。后置摄像头应与其前身相同,即分辨率为 48、8、5 和 2 MPx,并包括“广角”、微距摄像头和景深传感器。据称,该智能手机的尺寸为 159,7 x 74 x 8,1 毫米,重量为 186 克。

该网站还确认该设备将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屏下指纹识别器、5000mAh 电池并支持高达 25W 的快速充电和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1。该手机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 369 欧元(约合 9 克朗),有黑、白、蓝和桃色可供选择。它可能会在三月份提交。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