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今天晚上 19 点举行春季发布会,主要预计推出 iPhone SE 第 3 代。理论上,我们还可以期待 iPhone 13 (mini) 推出新的颜色版本,而第 5 代 iPad Air 几乎是确定的,这当然会违背路线 Galaxy 标签 S8 超。

关于他如何能够做到这一点,有两种广泛争论的情况 iPhone SE第三代外观。一是我们将再次看到与 iPhone 3 相同的设计,只是它 Apple 它将搭载A15 Bionic芯片并添加5G。第二个,也是更合理的,是我们将看到 iPhone XR 的 SE 版本,它至少已经包括无边框显示屏和 Face ID,尽管忘记 OLED,因为只有 LCD。它可能不会与其他装备一起移动,尽管有可能 Apple 主摄像头略有改进。

但价格当然很重要。目前的型号为 Apple 网上商店 11 捷克克朗,这可不是一点点。如果该公司至少推出了一款重生的 XR 型号,它仍然可以辩护,但如果我们看到一个已经有很多年历史的设计(iPhone 8是2017年推出的),问题是公众是否还会接受。不言而喻,苹果的新产品将超越竞争对手,但在其他方面都将落后。即使价格也不是那么高,因为三星提供最便宜的 5G 手机仅需 5 捷克克朗,特别是该型号 Galaxy A22 5G。如果您想观看捷克语直播,可以使用上面的链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