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带有标签的中产阶级手机 Galaxy A73 5G出现在Geekbench 5基准测试中,取得了令人惊讶的高分。

具体来说,他获得了 Galaxy A73 5G在单核测试中获得778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2913分。在第一个提到的测试中,手机获得了类似的分数,例如 Galaxy 搭载 Exynos 20 芯片组的 Note990 Ultra 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 774 分。 Galaxy 搭载骁龙20+芯片的Note5 865G得分为2929分。

如此高的分数归功于 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该芯片组已在六个月前的手机中证明了自己 Galaxy A52s 5G,结合 8 GB 操作内存。到目前为止,人们一直猜测 Galaxy A73 5G 将配备速度明显较慢的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 Geekbench 5 数据库还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软件驱动 Android 12,这并不奇怪。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A73 5G 将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90 或 120Hz 刷新率,128 GB 内存,108MPx 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5000 mAh,支持 25W 快充充电,尺寸为 163,8 x 76 x 7,6 .3,5 毫米。与它的前身不同的是,它应该缺少 XNUMX 毫米插孔。它可能会在本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