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三星应该很快就会推出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53 5G。现在已经很清楚了,即将推出的去年非常成功的车型的继任者 Galaxy A52(5G) 与竞争的中端手机相比,它应该具有显着的优势,而不是在硬件方面。

根据 SamMobile 网站的信息,很可能 Galaxy A53 5G将是三星第一款纳入韩国巨头四代承诺的中端智能手机 Androidu.目前公司型号系列 Galaxy A5x一个 Galaxy A7x 承诺三年操作系统更新。作为比较 - 例如小米和 Oppo 提供一到三年的更新 Androidu、Google、Vivo 和 Realme 然后三年。鉴于当前中产阶级市场竞争激烈,四年的系统支持可能是一个优势 Galaxy A53 5G关键优势。

Galaxy 根据现有爆料,A53 5G 将配备尺寸为 6,52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全新 Exynos 1200 芯片、最高 12 GB 运行内存和 256 GB 内存配备 64 MPx 主摄像头、副屏指纹识别器以及容量为 5000 mAh 并支持 25W 快充的电池。显然它将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2(可能有上层建筑 一个UI 4.1)。据报道它将在欧洲出售 比它的前身更贵。它很可能会在三月或下个月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