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五年前,三星智能手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 HTC 和 LG。然而,现在这些品牌只能记得他们曾经对这家韩国巨头的热情,后者甚至一年前关闭了其智能手机部门。然而,HTC并没有放弃,并准备重返“大联盟”,至少从台湾的最新报道来看是这样。

据当地网站 DigiTimes 援引 SamMobile 服务器报道,HTC 计划在近四年后推出一款新旗舰。它将与其虚拟和增强现实设备紧密相连,并成为其元宇宙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如果您不知道,HTC Vive 是世界上最畅销的 VR 耳机之一。

目前对这家台湾制造商的新款智能手机知之甚少。由于它应该与 VR 和 AR 耳机配合使用,我们预计它会由旗舰芯片组提供支持。也许我们还会看到强大的照片集、高品质的显示屏或最新的 Androidu. 然而,它可能成为该系列的有力竞争对手 Galaxy (S22) 或者其他智能手机巨头的旗舰机,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 HTC 几年前就已经将其大部分移动部门出售给了谷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