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早些时候,三星的 GOS(游戏优化服务)被发现人为地减慢了应用程序的速度。据报道,它会限制 10 多个应用程序的 CPU 和 GPU 性能,其中包括 TikTok 和 Instagram 等应用程序。该公司也就此发布了官方声明。 

整个案例的关键在于 GOS 并没有减慢基准测试应用程序的速度。这也是为什么流行的智能手机基准测试服务 Geekbench 现在确认,由于游戏应用程序的这种“限制”,它将禁止部分三星手机进入其平台。这些都是全系列的 Galaxy S10、S20、S21 和 S22。仍有线路 Galaxy 注意一个 Galaxy 而且,因为 GOS 似乎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你。

Geekbench 还就此举发表了声明: “GOS 根据应用程序的标识符而不是应用程序行为做出性能限制决策。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基准操纵形式,因为包括 Geekbench 在内的主要基准测试应用程序并没有因为这项服务而减慢速度。” 

三星回应这一争议称,GOS主要用于防止设备过热。不过,她确认未来将发布软件更新,添加“性能优先”选项。如果启用,此选项将迫使系统将峰值性能置于其他一切之上,包括发热和电池过度消耗。但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被 Geekbench 排除在外的公司。出于同样的原因,它之前曾在 OnePlus 智能手机上这样做过。

为了完成上下文,我们附上三星的声明: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使用我们的手机时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游戏优化服务 (GOS) 旨在帮助游戏应用程序实现高性能,同时有效管理设备温度。 GOS 不会调整非游戏应用程序的性能。我们重视收到的有关我们产品的反馈,经过仔细考虑,我们计划很快发布软件更新,让用户能够控制游戏应用程序的性能。”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