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当他从包装中取出充电适配器时,他的 iPhone 给我们带来了一种相当矛盾的趋势。这一切都是以绿色星球的名义,即使其他人因此嘲笑他,许多人最终还是追随了他,至少在他的顶级投资组合中是这样。不过,三星现在也将调整低端智能手机的包装内容。 

那一年是 2020 年, Apple 推出iPhone 12系列,这是第一个包装中没有充电适配器的产品。几个月后,一系列手机到货 Galaxy S21,连附带的充电器都没有了。其他几代产品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即 iPhone 13 i Galaxy S22,您在其包装中也找不到充电器(如该系列中所示) Galaxy Z)。 Apple 他甚至将其从他拥有且仍在出售的旧型号的包装中取出。

作为 Apple,就连三星也宣称是关乎可持续发展、减少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等等,当然,这也是关乎金钱的。现在看来,三星甚至正在考虑从其更实惠的设备中取消充电器。杂志 SamMobile 即欧洲手机销售商已确认新推出的机型 Galaxy A13一 Galaxy A23 真的会想念包装盒里的这个配件。

三星尚未正式证实这一点,但不难承认这实际上可能是真的。此外,后果不一定很严重。客户别无选择,只能接受这一事实,要么继续使用现有配件,要么单独购买。它当然不会成为购买或反对购买手机的决定因素。它还将使该公司能够增加这些价格实惠的手机的利润,因为预计与上一代相比不会有折扣。

无论如何,总有一天,适配器将不再与任何智能手机包装在一起,并且可以假设电源线本身也将消失。毕竟,你对于手机厂商的这一举动有何感想呢?您是否因为找不到指定智能手机型号的适配器而烦恼?在评论中分享你的观点。

例如,上述新奇商品可在此处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