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你 得知此事,像智能手机一样 Galaxy 它们会限制性能并只为基准测试应用程序提供完整的性能。游戏优化服务(GOS)功能限制了超过10个应用程序的CPU和GPU性能,这当然不被手机用户完全理解。三星已经就此事发布了官方声明,尽管这很奇怪。

维康

不出所料,三星在其中声称,限制的原因是为了防止设备在长时间使用应用程序或游戏时过热。然而,该公司已经在研究一种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此限制,该解决方案将附带软件更新。这将是一个按钮,允许您强制 GOS 系统(通过设备中的 Game Booster 应用程序) Galaxy 预安装)将性能优先于其他一切(包括电池寿命)。

然而,人们可能会有点困惑三星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如果您研究 Game Booster,您已经找到了优先考虑性能的选项(例如,以及节省电池)。因此,问题是您是否必须手动选择想要为其提供完整设备功能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或者三星是否会扩展“游戏优化”菜单以包含“无限制”密码等。

更新:

三星捷克代表处向我们发送了有关此案的官方声明,您可以阅读以下内容。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使用我们的手机时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游戏功能 优化 服务 (GOS) 旨在帮助游戏应用程序实现高性能,同时有效管理设备温度。 GOS 不会调整非游戏应用程序的性能。我们重视收到的有关我们产品的反馈,经过仔细考虑,我们计划很快发布软件更新,让用户能够控制游戏应用程序的性能。”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